close

改一    

現在的行動上網實在太方便了

我就是一個網路上癮者阿

吃東西也要PO一下照片打個卡

然後三不五時滑一下FB和IG

話說!出國的話講個國際電話都可能破萬了

更何況是行動上網了!!!

但是上面的照片是我在找路~不是站在車站玩遊戲啦!

 

所以

阿君在六月去日本旅行時

聽到了朋友的介紹

就去租借了【超能量智慧】

這是蝦咪東西?

哈哈~ 就是網路成癮的人在日本的救星啦!

IMG_0002  

它就是一個行動上網分享器

而且速度還滿快的

重點是!租金很便宜~~~

我租的這台阿!一天是299大洋

我們剛好遇到活動

所以五天還有優惠

如果是選擇刷卡就不用付押金

像我就是用郵局的卡直接扣款刷卡

我就不用付5000的押金

如果沒有刷卡的話!要付5000押金

不過~請放心!

你去還機的時候呢!他還是會把押金退給你唷!

那另外就是它還可以租借分享器的行動電源

我是沒有租借啦!

以我的用量充飽電就可以使用一天啦!

超能量還有提供分享器保險的服務

避免旅行途中分享器丟了或是損壞

租借者就得付大筆賠償金額!

但是保險不是強制的

你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我覺得只要小心照顧分享器好就可以啦~

而且~它可以同時分享給十台機器網路喔!

我每次出國都會帶IPAD去找路

這次手機和IPAD一起使用速度還是一樣很快

而且你們看~它非常輕巧!你就把它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有感覺!

所以攜帶是非常方便的

改二  

 

對了!要提醒大家~

在出發之前三到五天就要快點去預約登記

之前是可以在機場取機/還機

但是8/21後這項服務已經取消了!因為機場的租約到期

所以上網預約後可以選擇在7-11取機/還機

還可以宅配到府免運費喔!!!

詳細資料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查詢

http://www.hipowerd.com/outbound/dw/index.html

 

他當然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啦

我去涉谷逛街的時候

因為人有點多~ 所以網路有時候會連不上或是斷掉!

不過大致上使用都是滿不錯的!

所以好物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去日本可以隨時分享

不管你是吃美食

改三  

 

還是到了著名觀光景點

改二  

 

還是去東蛋看棒球啦!哈哈

改一  

 

都可以立馬PO文

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旅行生活唷!!!!!!!!!!!

 

希望這對大家有幫助捏~

 

最後送上一張在涉谷逛街逛到肚子餓看到的章魚燒店

還滿好吃的捏! 

章魚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