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89.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阿君去年七月去法國旅遊時搭的→越南航空

因為是窮學生旅行所以每一毛錢都要精打細算~哈哈!

本次飛行台灣→河內轉機→法國巴黎

越南航空這幾年都在推行市區觀光和過境旅宿

一方面是因為不管到河內還是胡志明轉機都要等上大約一天的時間

另一方面則是要推行越南的觀光產業啦!!!!

IMG_7238.JPG  

我非常的幸運~~~~

因為我結帳的時候剛好在清倉

所以票價從原本的兩萬八千多變成兩萬六千多

哈哈哈!越航退了兩千元給我~真是太開心了!!!

 

↓↓↓飛機餐

飛機餐就普普通通~

跟台灣口味還滿像的

牛、雞、豬

有麵、稀飯、飯

DSCN4799    

越南河內機場↓↓↓

IMG_7239.JPG  

前幾年越航好像有規定過境旅宿和市區觀光二選一

但是最近一年來一買機票就兩樣都包含在裡面囉!

也就是說你買了一張兩萬多元可以免費道河內或是胡志明參觀一天

 

還有專屬導遊全程帶領(全程英文解說)↓↓↓↓↓↓

導遊超親切

而且超認真

IMG_7266.JPG  

 

 

↓↓↓↓是從台灣到越南轉機旅客組成一個團體,導遊帶大家去搭巴士準備觀光

IMG_7264.JPG  

 

市區觀光就是一些大景點

越南總統府↓↓↓↓

IMG_7280.JPG  

 

↓↓↓胡志明墓

DSCN4817  

 

↓↓↓廟宇

 

IMG_7289.JPG      

 

也有供應午餐捏~

↓↓↓午餐的餐廳

很一般的越南河粉餐館

(類似三商巧福那樣)

還滿好吃的唷!

cats  

  

 

我們的過境旅館↓↓↓↓(((哈哈哈~我的男傭露臉一下)))

過境旅館很不錯唷!很乾淨而且設備都很棒~也有免費WIFI唷!

越南很多商店都沒有冷氣

所以在旅館內真的好舒服喔~

IMG_7316.JPG  

房間內部

IMG_7323.JPG  

衛浴

IMG_7324.JPG  

 

到飯店放完行李還可以去附近街上晃晃唷!!!

那裡有幾條街還滿熱鬧的~

可是大家要記得~要有""戒心""

因為阿君被一個賣鳳梨的姑娘強迫推銷啦!

她給我擔子要我拍照~然後對我說""NO MONEY""

我就傻傻的拍了!

後來她強迫我買鳳梨

一顆小鳳梨花了我台幣300多 嗚嗚嗚~~~(右上那個姑娘)

cats2  

越南的交通滿亂的!感覺大家騎車都是抱著""衝就對了""的精神

不過衝的速度滿慢的啦!請見右下的十字路口圖↑↑↑

還是要注意行走時的安全

而且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他們的喇叭聲真的很酷

隨時都會被嚇到

 

再來看看晚餐餐廳↓↓↓

還不錯吧~

裡面的服務生還會唱鄧麗君的歌給你聽喔!

但是最主要是要推銷樂器啦!!!

cats3  

 

吃完晚餐後

導遊就帶著大家回到機場準備飛往巴黎或是法蘭克福啦!!!!!!!

今天臨時組成一團的大家也要各奔西東囉!

在外地遇到台灣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捏~

揪甘心~~~

越南掰掰啦!!!!!!!

再跟各位強調一次!!!!

以上行程完全不用額外付費!!!!!!!!!!!!!!

 

  

越航的招待實在太甘心了~~~~~~~

想省錢的朋友可以考慮搭一下越航!

服務都還不錯唷^^

YA!!!!!

 

 

隔天早上起床就看到!!!!!!!!!!!

巴黎鐵塔囉~~~

((飛機上拍的))

DSCN48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