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19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便宜的歐洲機票囉

繼上次去法國搭的越南航空後

阿君這次去德國旅行

換了另一個阿拉伯那邊的航空

「 阿 提 哈 德 」

機票錢是三萬一千多

有兩個轉機點

我分別在泰國

改IMG_0005  

撒挖滴咖

  

還有阿布達比

改IMG_0040  

 

這兩個地方轉機

阿提哈德航空在台灣沒有設點

所以就必需先到飛其他鄰近國家再轉機囉

(((我搭乘的這趟附屬航空是華航

所以先搭乘華航到BKK)))

像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國

都是可以選擇的轉機點

選擇泰國是因為比較便宜阿!!!

不過如果時間夠的話

我真的很想再到新加坡玩個兩三天阿!

改IMG_0017

這次第一段飛行時間是四小時

到BKK轉機

轉機時間是兩小時

不要以為兩小時很長喔

第一你要找到阿提哈德航空的櫃檯

CHECK 下兩段飛行

第二泰國機場滿大滿好逛的

走到腳好痠阿!(哈哈)

第三你還要去找GATE

再加上排隊時間還有過關時間

兩個小時其實剛剛好

 

要找到阿提哈德的櫃檯並不難

因為機場裡都會有標示而且會有簡字

所以非常好懂

就像下圖↓↓↓

改IMG_0008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到服務台詢問

所以機場內很方便標示也很清楚

我就很順利的就找到櫃台囉!

改15  

 

接下來的兩段飛行(曼谷→阿布達比→法蘭克福)

都是搭乘阿提哈德航空

所以到達阿布達比就不用再CHECK IN囉!

直接找到GATE就可以啦!

 

IMG_0050

 

飛行六小時後

到了下一個轉機點阿布達比

轉機時間也是兩個小時

到這裡都凌晨了

看上面照片邋遢的樣子就知道了

頭好油頭好油可以煎蛋了~口~

 

機場超華麗的

石油國家不是蓋的啦~

不愧是藏油量最豐富的地方

 

阿布達比機場有賣很多小東西都好可愛喔!

駱駝、阿拉伯人不倒翁、水煙器等等

基本上就是跟阿拉伯文化有關的紀念品

大品牌當然一定有進駐啦!

(((不要買法拉利阿~超級貴!哈哈哈!)))

改圖  

 

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just one

改2  

駱駝杯子!

 

拍攝於阿布達比機場裡↓↓↓

(((廁所友提供淋浴喔)))

改3    

 

機場裡真的很華麗啦

很有阿拉伯的味道

裡面也標示的很清楚

所以要找GATE也不會很難唷!

e9320  

請放心

 

這次我們有遇到DELAY

是在阿布達比飛慕尼黑轉機時

我們多等了一個小時

不過其他飛行都是很順利的

不好意思~被大家看見我很帥氣的翹腳!

((因為我上飛機後開始花燒,只好睡覺養病))

改IMG_0064

回國時

我們是從法蘭克福出

((出入地點是可以更變的唷!))

空姐還特別提醒我們不要遲到了

哈!我想那時應該是有人遲到才會導致飛機延誤吧?

  

 

接下來

來看一下阿提哈德飛機內部吧

改4  

現在在機上很方便啦

不用怕電腦手機沒電

因為都有提供充電

但是

要記得

先設成飛航模式在關機

等帶起飛完成後再開機!

(別忘了起飛降落禁止使用蛤)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阿提哈德的位置比較大耶

我坐起來滿舒服的

腳可以直接伸直

(不知道是不是我腳短?)

改16  

 

空姐空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都很親切!

而且有中國空姐

如果你真的有不懂的地方

也可以用中文詢問中國空姐喔

 

這次阿!我也莫名其妙變成阿提哈德的會員

聽不太清楚空少的解釋

後來就是中國空姐來跟我們講解

填完資料就有會員卡啦!

改24  

還要上網輸入序號

工作人員會把你的卡換成真正的卡片

會員就是可以累計航程

有機會可以免費升等

我好希望我下次被升等去商務艙阿!

還有一些福利可以上阿提哈德航空的網站上查詢喔!

http://ey.gftours.com.tw/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飛機的天花板燈光會變色唷!

滿多種顏色的

可惜我只拍到兩種 

嗚嗚~"~

我還滿喜歡紅色和紫色的

但是都沒拍到

改1  

 

 

飛機上附的小包包

裡面有眼罩、牙刷(膏)、襪子一雙

 改圖 

 

然後要點餐也不難唷!

他都會先發MENU給你

有早餐、中餐、晚餐、點心

這幾種不同的MENU

有阿拉伯文和英文

所以可以先決定好字己要吃什麼再跟空姐說唷!

(晚餐的MENU)

改17  

 

 

選擇也滿多的

飯、麵、馬鈴薯

咖哩、海鮮...........等等

他也會怕大家肚子餓

再餐前送一些小點心

就像鹹花生那類的~~~哈哈!

改26  

 

 

這次搭乘阿提哈德航空還滿舒適的

對他們印象大致上都不錯

唯一有一個讓我很想罵髒話的就是

我從德國回來的時候

幫我們CHECK IN的地勤有點討厭

超龜毛的~

一直叫我們的隨身包包拿去測量大小

還一直叫我們考慮用託運的

裡面就是哀配行動電源和手機阿!!!

一直跟我們爐~

不知道我翻了幾次白眼了

 

然後跟她說我要靠窗的位置

她說OK!

結果給我中間的位置!!!!!!!!

超想ㄎㄠ她兩拳~~~

 

哈哈!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機上空姐空少都很NICE

 

對了

如果時間夠的話

可以辦一下杜拜簽證

到阿布達比後

可以去杜拜玩幾天唷!

 

因為這次時間不夠

所以這是我下次的目標!!!!!!!!!!

 

 

然後也可以自行選擇轉機地點

((但是不同地方稅金不同唷!

如果要停留要另外付一些費用

這些都可以在買機票時另外提出唷!))

 

雖然轉了兩次機

但是感覺很輕鬆

可以下飛機走一走運動一下也是不錯啦!

跟一次搭成十幾個小時是不同感受的

 

好物與大家分享

有需要其他資訊可以問我

如果我知道的話

很樂意提供~~~

哈哈哈!!!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阿布達比機場一景

真的很豪華~

改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