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看到標題照片就知道很閃

因為我都戴墨鏡了

其實幹嘛過情人節呢?

花哈哈~ 我每天都在過阿! 

 

很久沒有打這種紀念的文章

但是今年剛開始就發生一些很天兵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紀念一下啦!

 

我想說的就是最近這三年

真的很感謝我的情人陪我一起完成我的願望

謝謝我的情人陪我存錢跟我一起去旅行

一起找便宜機票

一起找便宜民宿

一起討論行程

一起規畫路線

一起在旅行中創造了無價的回憶 

=================================================

IMG_1522  

 

放寒假之前就跟詩聖哥計畫要再來一次大旅行

因為工作關係未來要一起壯遊就不能這麼容易了(哭)

所以 這次我們來了一個大旅行

慕尼黑→威尼斯→米蘭→蘇黎士→富森→法蘭克福

 

好! 開始說我的蠢事情了

因為我的護照期限只剩下一個月

而且我根本沒有發現~~~

所以出發當天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到了機場check in

結果竟然........被限制出境了!!!!!!!!!!!!!!

當時真是晴天霹靂阿!!!!!! 

民宿機票車票 全部都訂好了  ........ 當時根本沒辦法冷靜

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跑來跑去  都要哭出來了

總之呢....機票就改期啦! 只好晚一點出發~

IMG_0710  

  

 

我那時候非常生氣   因為我叫詩聖哥自己先去德國等我

他卻不肯  硬要留下來!!!!!!!!!

機票改期要被罰很多摳摳耶 

我就開始對他生氣! 罵他 「到底為什麼不要先去! 這樣兩個人都要被罰錢!」

不過跟他這種人吵架就是吵不起來............... 因為他實在太淡定了!

他只回我「要去就一起去」

5  

 

冷靜下來 想想~  自己火爆的個性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這一連串的事情 自己都沒處理好!

都是家人和詩聖哥幫忙處理的

 

這件事情詩聖哥完全沒責備我...... 

他只告訴我~ 「沒關係! 當做一次經驗阿!」還很有義氣的跟我一起出發

如果今天換成別人.....可能人家會很杜爛我!

誰理我阿~ 要罰錢你自己罰吧!然後可能自己會先出發!

 

所以 這次的事情讓我感受非常深刻也無限感恩  

謝謝我的情人對我的包容阿! 

我也知道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還不足

需要學習的事情也太多了! 

未來遇到緊急狀況時~ 自己應該要更冷靜! 

才可以順利的把事情解決^^

IMG_1015  

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感謝我沉著穩重的男友

陪我一起患難! 真的很謝謝你阿~~~

真好! 有個沉著穩重的男友~~~  

所以我們還是順利的出發到德國啦!

IMG_0851  

 

 

花哈哈~ 很多人都說出國旅行就會知道跟這個朋友合不合

所以有很多朋友可能在旅行途中就絕裂了!有很情侶出國旅行回來就分手了!

呼~好險! 我們已經一起旅行三次了  三次回來都沒分手~

 

我們第一次出國就一起去巴黎自助旅行

IMG_0625  

當然在準備過程當中會有些瑣碎繁雜的事情

但是我們也沒真正吵架  

因為跟淡定的人很難吵的起來

就算有每送~ 也都是我在每送!

他真的根本不會生氣~ 

 

開始計畫後.... 我們都有分配工作

可是他就會默默付出~ 

默默把我的工作也一起做

他說要預防萬一阿! 因為我有時候非常不可靠

 哈哈! 我上次去法國找了一堆資料

出國的時候忘記帶~

好險他都有做好功課 >"< 

我們才可以順利玩耍~

IMG_1516  

 

我們就在那裡巴黎旅居了20天

那~~~ 我一定會對他生氣阿! 20天都要看到他那張淡定臉!

我有時候就會很每送~~~

最每送的就是..................

他都把我拍得很胖臉很圓  

我就會一直叫他重拍 重拍啦!!!!!!!!!!!!!!!!!!!!!!!!

有時候沒有一張滿意 我就會很生氣! 不爽跟他講話

然後他就會嗆我「阿就不是技術問題....是你......」

我們就會噗ㄘ~ 笑一笑! 他又還是很認命拍到我滿意為止!!!! 哈哈~

他真的包容我很多.....

回國之後他還去請教他朋友要怎麼把人像拍得更美麗呢!!!

IMG_1486  

 

詩聖哥脾氣再好~ 當然也會有不爽我的時候阿!

他賭爛我一直阻止他吃東西

哈哈~ 因為我有時候覺得歐洲消費真貴! 不要亂吃~ 要吃等回民宿再煮! 

他就跟我說~ 叫我不要一直阻止他買東西吃

後來他說了他的心聲後  我就~~~~ 改進改進!

我自己也檢討自己  

對阿!他知道我愛逛大街小巷 他就會陪我一起逛~ 

他只是想吃個東西~ 我幹嘛限制他啦!!!!!!!!!!

((其實我也有陪他逛阿!↓↓↓))

IMG_0674

 

還有說到迷路 ......... 我剛開始會生氣! 覺得很不爽~ 

但是經過每次的出遊後~ 

我也學會了~ 迷路時! 我們放慢腳步! 一起研究~一起找路! 這樣才能快點到達目的地!

生氣不爽沒辦法解決事情的啦! 

所以~ 後來的旅行! 我們不會因為迷路吵架!

反而因為迷路~ 我們會到更多更美更棒的地方唷!

IMG_1274  

 

還有阿~ 詩聖哥!真的很好啦~(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行李箱總是很重

他嘴巴會念我!

「你帶這麼多東西!你自己要扛喔!」

「你要練習! 這樣你才有辦法自己出國!」

可是呢~~~ 請看以下照片!

IMG_7439  

10  

 

他還是會幫我扛一下~~~ 

 

IMG_0068  

 

哀~ 就算我想自己扛也沒辦法阿!!!!!!!!!!!!!!!! 哈哈哈~

 

總之~ 還是很感謝詩聖哥囉!

 

每次的旅行都讓我們學到更多事情

我們在準備得過程中學習溝通

我們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包容

每次看照片回憶起來真的很感動

 

 

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會繼續一起旅行吧??? (還是你早就想換人了)

雖然跟你一起旅行我就不能把到外國帥哥了!

但是~ 沒關西啦!  有你也很好啦 哈哈哈哈!!!!!!!!!!!!!

 

第七個情人節快樂阿!!!!!!!!!

IMG_1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