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9改  

10年前去了威尼斯

她就在我的心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日盼夜盼希望自己有機會再來一次

到底為什麼要再來一次呢?

哈哈哈!

因為我那時候拍的照片都很醜

所以希望再去拍一次

IMG_0347改  

 

但是

更重的

她真的會讓人上癮

 

每條大街

每條小巷

隨便迷路隨便美麗

還有很囉哩哩叩叩的小飾品店

就是我的愛!!!!!!!

 IMG_0249改  

這次旅行安排三天兩夜威尼斯之旅

好開心

本島

彩色島

玻璃島

通通都去了唷!!!

 IMG_0468改  

十年前威尼斯之旅飲恨沒有過夜

也匆匆忙忙只逛了一下下

一天就離開了

在心裡早就打算好

這次要逛到爽!逛個夠!

所以當然要有一個可以安穩休息的窩啦!!!

IMG_0181改

 

((【Casa D'Oro】外觀))

 

我很喜歡住民宿

民宿很溫馨

很有人情味

而且還可以看看不同國家不同主人的裝潢

回家就可以改造自己小窩

實在太開心了

這次找到了

【Casa D'Oro】

民宿老闆娘是嫁到威尼斯的台灣人

所以要詢問任何問題都非常方便

尤其是對入門背包客來講

語言如果可以零障礙就會多一分安心

而且老闆娘「心怡」回E-MAIL速度很快速唷!

效率超好! 馬上就能收到回信囉!

IMG_0511改  

((走進去囉!!))

 

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台灣的農曆年了

所以老闆和老闆娘要回台灣過年

她就請了Christian

((好像是老闆的哥哥還是弟弟))

來幫我們CHECK in

((真的很可惜沒見到老闆娘本人阿~"~))

威尼斯和CHRISTIAN  

((與Christian合影))

不過Christian很熱情喔!!!

跟我聊天聊得很開心~~~服務也很周到!

而且我們從慕尼黑搭車到威尼斯

預計下午五點到達民宿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火車好像有點delay

所以我們晚了兩的小時>"<

到的時候才看到Christian在門口貼紙條叫我們到時call他

結果Christian後來告訴我們

好像是因為有人臥軌 ~"~所以造成火車delay啦!!!!!

((房間↓↓↓))

IMG_0481改  

到達【Casa D'Oro】的交通非常方便

有輕軌也有公車

像我是從慕尼黑搭車到威尼斯的MESTRE車站

一出站門口(左邊)就會有售票亭

買好票後在火車站前搭ACTV9號公車

然後在Favaro“La Piazza”下車

((房間ㄧ角↓↓↓))

IMG_0484改  

 

反正跟心怡CHECK好之後

她就會把交通資訊都MAIL給你

非常簡單方便!!!

IMG_0482改  

她們家這邊是住宅區

晚上很安靜

所以可以睡得非常爽阿~~~

治安也不錯

((廁所↓↓↓))

IMG_0485改  

我每天都是搭程最後一班公車回去的

走在路上也不會看到一些奇怪的人(什麼是奇怪的人???哈!)

只會看到很多很FASHION的老人!

((我在等車時看到的奶奶))

10325775_653838768021812_4963064507624701603_n  

而且我們第一天到民宿時

因為功課沒做好!所以不會打電話~

剛好遇到一對晚上出來遛狗散步的父子

雖然他們不太會講英文

但是他們還是很友善的幫我們打電話給CHRISTIAN

讓我們順利的CHECK IN

((廚房一角↓↓↓))

IMG_0488改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這裡環境真的滿單純的!!!!

不會被綁架啦!哈哈哈~

IMG_0501改  

 

PS:民宿有付早餐,但因為我們去得時候老闆和老闆娘回台灣過年,所以他準備了很多麵包、優格、果醬.....等等讓我們自助BAR~~~

IMG_0496改  

房價方面也很OK!

我去的時候算是淡季

兩人房55歐/晚

 

((留言角落↓↓↓))

IMG_0490改  

旺季就會比較高一點點!

另外訂金是10歐*入住天宿

請大家參考一下他們家的網站↓↓↓

http://bbcasadoro.blogspot.tw/p/blog-page.html

 

非常推薦【Casa D'Oro】

要去威尼斯旅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最後~我扛著行李準備到米蘭啦!!!!

美麗的威尼斯掰掰

後會有期

IMG_0508改  

 

 

 

 

 

arrow
arrow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