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47  

 

這次的旅行決定的非常臨時

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所以到了要出發前幾個禮拜才搞定所有事情!!!

 

一開始,我只是抱持隨便問問的心態問了我的旅伴

結果就這樣.....兩個火象星座很行動派的決定了出發日期

搜尋機票

找民宿

訂車票

開始分配行程規劃工作.....

這些事情我非常上手,畢竟我也當了幾次背包客了 哈哈哈!(自以為是)

所以,我提醒了我第一次背包客的朋友一些事情後,她就非常認真開始搜尋她負責的範圍了!

====================================================

※各位!!! 一定要切記,千萬不要看到民宿長得很漂亮很可愛就直接訂下去!!!

一定要用GOOGLE去看位置,你才能進一步了解周邊環境

這是女生常犯的錯誤XD 所以,對於這點我非常在意!!!!!!

因為我之前住過酒店樓上,讓我整晚睡不著=口= 音樂聲實在太大了!!!

所以,找住宿這種事情我真的會非常謹慎,畢竟休息的地方就是要安全又舒服,才能安心入睡!

不然,隔天一定會沒有精神繼續玩然後影響心情阿!!!

=====================================================

P1030858  

為什麼想記錄飛行這篇呢

因為這次的飛行,我非常嚴重的身體不舒服

這次也是一樣轉兩個點

曼谷和阿布達比

從曼谷到阿布達比這段飛行,我在飛機上吃完晚餐後就開始渾身不對勁

發冷、想吐、四肢無力.......臉色蒼白!

一度懷疑該不會得了MERS吧

但是

我想我可能是吃太快又暈機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得旅伴...

到達阿布達比機場後,我真的完全無力走路也無法集中精神找登機處

這時候,真的覺得兩個人旅行真好

因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旁邊那位旅伴就會變成天使搞定所有事情~ 哈哈哈!

所以我的旅伴一肩扛起我厚重的背包,然後尋找轉機處

一切搞定之後,她就陪我走到廁所

我站在廁所站了超久就是吐不出來.....

後來我們又回到登機處排隊準備登機

我又跟她說!「 我真的不行了....一定要吐!!!!!!」

她再度默默陪我到廁所.....

我終於吐了............把飛機上的牛肉全部吐出來 哈哈哈!

吐完後感到非常舒暢呀!

沒錯! 我把下圖都吐出來了 ........哈哈哈哈!

P1030884  

 

吐完之後,我們回到登機處! 

我又開始想吐

我的旅伴告訴我「你不要一直想!就不會想吐了!」

但我告訴她「我真的好想吐阿 >"<」

於是,她又默默的陪我走到廁所...

我又去抱馬桶了!!!!!!

來來回回大概3、4次吧! 終於好了一點,真的要準備登機了!

P1030850  

 

上飛機後,我告訴我旅伴「不要管我了!我現在開始進入休眠狀態,晚安」

然後一路從阿布達比睡到法國

哈哈!所有的飛機餐都沒吃....

我的旅伴非常貼心,她怕我起床肚子餓

所以幫我留了水和麵包還有一些零食!

而且,我身上所有貴重的東西都是她幫我背著,讓我一路好眠到巴黎!

真是太感謝她了啦!

就是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啦!

==============================================================

兩個人旅行的美好

互相照顧、互相陪伴

當然,一定會遇到一些摩擦

我們在準備討論甚至旅行中,也是會遇到很多意見不合,然後就沉默不語的狀況....

不過,火象星座通常就是三分鐘解決這種情形!

然後開始拿著自拍棒繼續自拍XD

這些摩擦絕對是讓感情增溫的因素

因為會從生氣、不爽、和好、檢討中...學習到如何愛一個人和如何與一個人相處

你會知道天下那麼大,為什麼偏偏是我們有緣份一起旅行呢?

接下來,你就會更珍惜這緣分....更珍惜這些一起創造的美好記憶啦!

P1030902  

 

這次旅行回來我們還可以繼續聯絡!

代表....哈哈哈! 可以啦! 沒撕破臉~ 哈哈哈哈!

 

謝謝我的旅伴啦!

由於她滿低調的,所以!她只能在我旅文中以文字的方式出場了!

 

接下來,我們要展開第一天的旅行了....

 

蒙馬特,我回來了!!!!!!!!!

P1030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兩個人 患難見真情
    全站熱搜

    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